关于删道歉

看看吧,设置了不可评论。

我不知道这是出于什么心态才会设置不可评论,但对于我个人认知来说(而我相信我的认知同一般大众一样),如果我没有干错事情的话,如果我心里无愧的话,我是绝对不会设置不可评论的。

我很好奇,当我发表这个言论的时候,你会怎么回答我?你会说你是不想大家在评论区打扰你,让你不能好好写那篇道歉文章吗?

看在时间的份上你写了24小时了,你作为一个文手连一篇合格的道歉文章都写不出来吗?

作为一个旁观者,我觉得您这种行为真的是让人深恶痛绝。您说您自己是一个同性恋,但在此同时您又要和别的文手太太(女性)组cp。这种行为在一般人的眼里看来是什么呢?是哗众取宠。

我觉得两位太太真的是非常的有耐心,而且非常善良了 @猹猹籽  @束✨星 。在我眼里这样的行为完全是不可原谅的,不论他写的写的道歉文章多么的合格,文笔多么的精妙绝伦。错了的事情就是错了,删除你的任何道歉文章,都只会使你接下来的言辞更加的不可信而已。

大过年的,请您好好做个人吧。


。:

因为昨天所有的评论和私信都在指责道歉的内容不够详尽有欲盖弥彰的味道所以我正在重新编辑更加细致的内容,并不是要逃避这一次的错误。

评论
热度(27)

Anita_mora

©Anita_mora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