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AD】我从来都不知道

警告:意识流,写爽自己

          看设定!

          私设GGAD只分别了十几年,过后邓布利多又找回了格林德沃。

          这里面的AD与原著有很大偏差,是我把他写得懦弱了。这里面的GG与原著有很大偏差,他爱AD大于the Greater Good。 AD意识错乱之下,格林德沃开始想要放弃更伟大的利益了。

          AD与年轻人的对话。↓↓↓




“你从来不知道——”


“是的,我从来都不知道”他的语气微微哽咽起来,“我从来都不知道,他到底从我身上渴求什么。”


“爱情、征服、智慧、或是索求。我不知道。他不贪婪,却把我吃干抹净。”


看到年轻人急切地想要提问,他竖起手指示意噤声。


“不,不。我亲爱的孩子,他没有封印我的魔法,没有没收我的魔杖,也没有限制我的自由。”


年轻人面上布满的困惑逗乐了他。他微笑起来,眼角的细纹带着一丝缕不自知的苦涩。


“我从来都不知道他到底从我身上渴求什么,是因为,从来都是我渴求他。我无法拒绝他的一切,甚至会自我奉献。我感到痛苦吗,在做这些的同时?”他轻轻叹息一声,“或许有。但当我把我的精神、才智、生命与爱情交付与他手上时,我才能得以喘息。”


年轻人说:”我还是不明白。恕我冒昧,但先生,您有与他持平的力量,为何要屈服于他?“

       

年轻人直白的提问让他的身体颤抖了一下。他咀嚼着这疑惑,犹豫着,不知道要如何回应。漫长的沉默后,他开口:


“你看,孩子。我的一生中经历的事情够多的了。人们一件件累加在我肩上。我不是什么圣人,我不愿意肩负这些苦痛。而他,他无所畏惧。他的勇气与梦想依旧像二十多年前一般金子钻石样的闪闪发光。而我,”他笑了笑,“已经老了。我懦弱、自私又自卑。我卑鄙的把一切塞到他怀里,而他能够毫无压力的全盘接受。”


“我羡慕他,于是我把我的爱情及一切都给了他。他把我照顾得很好,我也就没有理由去反抗。更何况这一切的开始都是我……”


他猛然停住话头,垂下眼帘。又是一段难捱的沉默。当他再次说话,语气单薄而又疲惫。


“亲爱的孩子,我想我们今天就到此为止吧。夜深了。晚安。”


有着一大堆问题想问的年轻人听到宛如逐客令一般的温柔语调的句子,只好有气无力的凝视了他好一会儿,最终放弃挣扎,轻轻地走了出去。


在他关上门的那一刻,他看到了突然出现的格林德沃把身形削瘦的邓布利多紧紧搂入怀中。年轻人被吓了一惊,关上门匆匆走开了。


所以他也就错过了金发男人深深皱起的眉头,和承载著名为“痛”的泥潭的眼睛。


END


——————————————


其实我想写后续。但我写作的最大缺点就是框架够大,脑洞却不够填满。于是乎每个故事都很简短。


谢谢你们看到这里。ღ

评论
热度(29)

Anita_mora

©Anita_mora
Powered by LOFTER